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2022-04-27 17: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为践行社会责任,近日,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来到保定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送去温暖。

据悉,保定市儿童福利院隶属于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是该市唯一一家集社会福利、老年福利、儿童福利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办福利机构,目前集中供养孤残儿童110名,特困、孤寡老人130名,开设三个特教班,有5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需具备特殊教育、幼儿教育等专业技能的师资支持。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由于近期防疫形势严峻,福利院采取封闭式管理,本次捐赠活动的志愿者无法到达福利院内部看望孩子们,工作人员盘点完物资,举办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并与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孩子们的生活状况。

福利院李主任介绍说,有一名6岁被遗弃的女婴,从小患有佝偻病,因骨骼松软无法站立,6岁被遗弃在保定火车站。随后被送到保定市儿童福利院,沐浴爱的阳光后她得以茁壮成长。毕业后,她选择到福利院做临时工,虽然工资不多,却可以享受家一般的温暖,患病后的她坚持工作,只是为了感恩,感谢给予她第二次生命的地方。

只要人人奉献一点爱,世间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作为有责任的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奉献爱心,反哺社会,同时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加入平安普惠,一起深耕公益之路,共建和谐社会。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