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做好疫情期间重疾险理赔服务

2022-04-27 18: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4月13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收到了张女士一家送来的锦旗。

2020年8月,张女士曾为女儿投保合众守护幸福终身重疾险,保额20万元,年交保费4861.57元。2022年1月,张女士的女儿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功能异常,后经医院诊断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这时,张女士想起曾在合众人寿为女儿投保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并立即联系了合众人寿服务人员提交了理赔资料。3月15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正式受理该业务,4月11日张女士收到理赔金20万。

张女士表示,理赔期间不仅被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感动,更感受到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的诚信。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