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快捷理赔显诚信阳光服务暖人心——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理赔获客户感谢锦旗

2022-04-28 09:2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朋友介绍了解到阳光老年人专属产品《孝顺保》,就给母亲投保了一份,没想到真的起了大作用。”——4月26日,客户李女士来到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客服部,赠送了一面印有“快捷理赔显诚信阳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唐山中支高效快速完成理赔工作。

据悉,2020年8月29日李女士为母亲投保了阳光人寿《孝顺保》保险,保额10万元。今年1月21日,李女士母亲因乳腺检查异常,医院确诊为乳腺癌并住院进行手术治疗。接到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积极指导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理赔资料齐全后,3月7日李女士将资料送到唐山中支。经审核,李女士母亲理赔资料齐全有效,符合保险责任保障范围,阳光人寿按照合同约定完成理赔流程,仅用两天客户就收到了10万元的理赔金。李女士不仅对阳光保险快速、专业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赞赏,更认为当前老年人癌症频发且适合老年人的保险产品也特别少的情况下,阳光保险的这类产品就是老年人的福音,更是社会的福音。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致力于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阳光保险特色服务,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