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实现首笔小微企业直贷落地

2022-04-28 10:4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2022年4月2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向邢台旭阳化工有限公司发放1000万元外贸产业链发展贷款。该笔贷款为河北省分行首笔支持生产制造型民营小微企业直贷。

河北省分行高度重视外贸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融资中存在的困难,着力做到精准服务。在充分调研和审慎评估后,该行运用外贸产业链发展贷款产品,于两周内完成向邢台旭阳化工有限公司从尽职调查、信贷审批、合同签订到贷款发放的全部流程,以高效的服务切实解决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下一步,河北省分行将继续坚守政策性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业务发展,服务好实体经济,在做优做强和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上取得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