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邀您庆生 共同成长——中国民生银行建设南大街支行行庆回馈活动

2022-04-28 16: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支行迎来开业十一周年行庆日,为感谢新老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也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品牌宣传,民生银行石家庄建南支行特别邀请贵宾客户举行行业庆典活动。

为带给客户更好的进店体验,建设南大街支行组织厅堂人员集思广议,策划流程,准备厅堂布置、鲜花、甜品和客户礼品等,通过电话一对一邀请贵宾客户,同步向客户微信发送视频邀请函,得到了客户热情回应,纷纷表示当天一定要到现场参与。在答谢会环节设置中,特别邀请广发基金渠道王经理坐客答谢会,与客户共同探讨经济形式下投资市场,与贵宾客户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答谢会活动由建设南大街支行厅堂主管主持开场,热烈欢迎各位贵宾客户到来。之后,支行长致辞表示对来宾的欢迎,对各位贵宾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感谢客户对该行多年的业务支持,也期待在未来可以和大家携手共进。答谢会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开始,广发基金王经理也就《2022投资交流会》内容进行解析,从市场分析、资产配置、疫情影响以及投资规划着手,为客户呈现了当下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客户积极参与,与王经理就市场进行投资心得分享,王经理逐一答疑热情互动,客户全情参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到场客户纷纷对民生银行优质的客户服务及丰富的金融产品表示赞赏和肯定。此外,建设南大街支行还为客户准备象征甜甜蜜蜜的甜品,为现场增加了许多的幸福的味道。理财经理也针对客户感兴趣的金融产品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对民生银行的资产配置理念进行宣讲,与客户达成投资共识,对民生银行贵宾体系做了详细描述,使客户对民生银行的认识更上一层楼。

今后,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支行将继续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争做最懂你的银行。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