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举行2022年度厅堂综合服务技能大赛

2022-04-28 16: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提升厅堂员工业务技能、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有效激发厅堂工作热情,加快厅堂一体化经营的转型升级,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在4月19日启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综合服务技能大赛。此次大赛为期3天,各参赛单位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大赛在奋进、紧张、专业的气氛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分为真钞识假、现金清分一条龙、实操项目、业务知识抢答、个人风采展示、团队综合服务方案设计展示六项赛事。该行厅堂主管、监控岗、服务经理、理财经理以及客户经理近20人参加了比赛。赛事期间,该行行领导以及全体中层干部也参与到比赛当中,与各位选手们共聚一堂,营造活跃的比赛氛围。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个人奖项3名、团体奖项2个,进一步鼓舞了团队士气,在全行营造了奋勇争先、精益求精的良好氛围。此次大赛,为该行技能人才切磋技艺搭建了经验交流的平台,展示出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厅堂团队敢于拼搏,争先创优的良好风貌,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也得到一次真刀真枪的考验和洗礼。

多年来,民生银行一直以来致力于员工技能培养,充分调动广大员工学习知识、钻研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技能大赛和工作实践中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为树立民生服务品牌、建设美丽石家庄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