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集中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8 16: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自4月11日起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统一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宣传活动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围绕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全面开展线上宣传,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在宣传活动期间,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LED屏、微信公众号、电视屏、电子海报机等线上宣传方式悬挂标语、海报累计时长2.5万小时,持续扩大了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覆盖面,增加了国家安全知识日常普及度。

开展一对一客户安全教育,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维护国家安全法治素养。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各机构在日常厅堂业务办理中,通过面对面方式向客户全面介绍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提升全员法治意识。为强化国家安全警示教育,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统一组织各机构员工300余人集中线上收看了《国安天下宁》宣传视频,并组织参加司法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切实夯实全员对国家安全的认知。

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是“八五普法”工作重要内容之一,下阶段,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按照年度法治培训工作规划,持续推进培训宣教,凝聚法治共识,切实维护国家安全与金融稳定,助力全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