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建南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28 16:4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深厚法治氛围,切实做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民生银行石家庄建设南大街支行于4月15日开展国家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支行通以视频、宣传折页等形式,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营造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对来到厅堂的客户做好安全教育的宣传,并利用外拓的时机走进社区和企业进行宣传活动,为周边社区的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不仅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国家安全法的热潮,也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国家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夯实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同时,为强化国家安全警示教育,该行组织员工集中线上收看了《国安天下宁》宣传视频,并组织参加司法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切实夯实全员对国家安全的认知。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稳定环境,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坚强保障做出了努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