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保定人保财险志愿服务突击队火速集结 出征疫情防控一线彰显人保大爱

2022-04-29 15:4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保定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主动联系对接政府部门,全方位加速提供保险承保、保险理赔等各项服务,全力配合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和中管骨干金融央企的责任担当。

4月26日晚,保定市分公司在本部各部门和市区分支机构发布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倡议书,在踊跃报名的几十名志愿者候选人中挑选出10名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组成保定人保财险志愿服务突击队,设立志愿服务突击队临时党支部,出征疫情防控第一线。

保定市分公司召开线上出征仪式为志愿服务突击队践行,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兼保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青同志发表讲话,要求所有志愿服务队员牢记“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初心使命,服从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和操作规程,确保个人安全和团队安全,充分展现保定人保财险良好的精神面貌,预祝志愿服务突击队圆满完成任务胜利凯旋!

4月27日,保定人保财险志愿服务突击队10名队员已全部抵达任务区安排就位,为隔离人员提供送餐、送水、清运垃圾等各项服务。志愿服务队员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任务,充分展现人保风采,彰显人保大爱,让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旗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保定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海燕同志,综合部、党委办公室、工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志愿服务突击队出征仪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