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致敬最美劳动者

2022-05-01 19:1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前夕,建行邢台分行依托“劳动者港湾”,组织开展了“五一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系列活动。邀请劳动者到港湾体验。该行辖属邢台桥西支行邀请环卫工人走进劳动者港湾参观公益“温馨瞬间”图片展,向劳动者介绍港湾服务设施、展示港湾APP常态化公益活动、开展金融知识公益讲座,体验特色“冰雪港湾”桌上冰壶项目,让户外劳动者想进来、敢进来、愿意进来。

活动期间,建行邢台分行邀请摄影师为所有参与的劳动者拍摄肖像“定格你的美——致敬最美城市建设者”,现场打印、现场装框赠送给劳动者,并赠送吉祥物“湾宝”,指导下载“劳动者港湾”APP、建行生活APP来享受1元吃早餐的福利,为劳动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港湾”虽小,因爱停靠。建行邢台分行将不断发挥“劳动者港湾”公益惠民服务品牌纽带作用,持续完善“劳动者港湾”服务功能,以新金融行动为民生福祉添助力,奉献建行“港湾”力量。(张卫民 胡怡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