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石家庄分行举办“建行生活·嗨购五一”启动仪式

2022-05-01 19: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助力石家庄市实体经济发展,4月30日晚,建行石家庄分行在火车头步行街中心广场举办“建行生活·嗨购五一”启动仪式。石家庄市商务局、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分行及火车头步行街管理方相关领导、媒体朋友及广大市民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此次“建行生活·嗨购五一”活动通过“建行生活”APP投入高达500万元政府消费券和50万元夜经济红包。同时,还特别推出“五一小长假,天天有惊喜”特色活动,涵盖商超、美食、旅游、视听、洗车等多重优惠,为市民提供了多元化消费选择,真正满足用户美好出行需求。

中国建设银行作为国有大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聚焦社会痛点问题,以新金融行动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流入千家万户,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改善社会民生的能力和水平。此次,举办的建行生活专属活动,正是将金融科技运用于实践、将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真实体现。同时也是助力我市实体经济发展,服务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

“建行生活”APP是建总行推出的企业级场景服务平台,可为用户提供美食、外卖、商超、充值、旅游、家装、车生活、电影演出等便捷的生活服务,同时,平台汇聚了建行全场景支付能力,支持建行卡、他行卡、龙支付、钱包等多种支付方式,为广大商户、消费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购物体验,真正为用户“省钱”,为商家“引流”。目前平台入驻商户超千户,既有国际大厦、希尔顿等知名餐饮品牌,又有北人集团旗下超市、36524集团超市、便利店,更有好利来、峨嵋小镇等特色网红,同时,西部长青、五岳寨等知名景区也已入驻。

今后,建设银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延伸服务触角,构建生活场景,搭建生态闭环,推动金融服务下沉到百姓日常生活中。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