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烈士精神 讲述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5 09: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党员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党的优秀作风,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烈士精神 讲述红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故事、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同心共筑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中,支部党员紧紧围绕红色故事主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陈式纯、陈其美、丁麟章、马立训等革命先烈英勇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气概,老一辈革命家心系百姓、舍身忘死的优良传统作风重现于支部党员眼前,全体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烈士坚定的革命信念和远大理想,认识到烈士身上凝聚了中华民族特别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本次活动也是一次重温党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为分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