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北戴河支行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2022-05-05 15:0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积极响应减费让利政策,真正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动力,近日,北戴河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活动。

强化学习,筑牢基础。组织全行员工集中学习减费让利相关文件,让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推动业务知识扩容和能力提升,强化金融服务能力,真正做到“降费不降质”。

全面宣传,保障覆盖。减费让利政策涵盖银行账户服务、人民币结算、电子银行、银行卡刷卡等项目。为将相关政策传达至客户,该行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一是将最新版服务价目表、宣传公告、宣传条幅等物料在网点显著位置进行摆放,营业网点屏幕滚动播放减费让利相关信息,综服经理对到店客户宣传讲解中行减费让利政策,进一步保障客户的知情权;二是积极组织员工到社区、农村现场宣传讲解减费让利政策;三是通过制作小视频、美篇等方式转发朋友圈进行线上宣传,将中行优惠让更多的客户能够了解和掌握。

今后,该行将继续认真执行减费让利政策,健全制度机制,加强日常监督,对照国家有关收费政策及行内相关规定,规范相关收费行为,从而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