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06 10:2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与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就物流与金融相关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润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超男、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商务部总监路婷婷,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张卫国、副行长吴茂华等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共享物流体系资源和金融服务优势,通过专业化财富管理、特色化融资需求支持、普惠性贷款倾斜、常态化定向帮扶等多项举措,为全国3000万卡车司机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全力服务物流行业保通保畅。

据悉,中工服工惠驿家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润泽集团旗下专注于大数据应用探索的一家高科技公司,“工惠驿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试点推广的“互联网+”工会普惠性服务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创新应用,逐步提升全国3000万卡车司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为物流货运行业高品质发展提供优质支撑平台。同时工惠驿家以发展县域经济为中心,积极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仓储中心,对运输、储存、装卸、搬运、包装、配送、信息处理等基本功能进行整合和一体化运作,打造集约化物流共享新经济。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作为河北省内主流股份制银行之一,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发布的《关于金融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的通知》要求,践行对卡车司机群体的金融保障,线上专家理财服务,专业持证理财师为其进行“财富体检”;信用卡绿色办理通道,专属信用卡额度,为其建立定向帮扶和救援机制;辖内网点专享休息区,免费热水、充电等,为其提供覆盖多种场景的特色生活优惠服务;个性小额线上贷款优惠、特色汽车采购方案为其提供融资需求支持。

未来,双方还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合作搭建信息化平台,将金融服务嵌入卡车司机群体生产生活场景,优化平台服务功能,探索推进用户引流和数据资产经营,打造数字金融服务新生态,共同携手为金融良性循环、货运物流畅通,产业链供应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