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高效理赔,让客户省心、更省时

2022-05-06 11:1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公司相关部门快速响应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并开展调查,最终成功将20万元理赔款支付到客户指定账户中,获得客户单位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案件中被保险人由所在企业为其投保重大疾病保险,由于身患尿毒症住院治疗,申请理赔。受地区疫情防控政策影响,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全体员工均处于居家办公状态,在接到理赔报案后,公司立即启动线上绿色理赔通道,后经审核认定该案件符合重大疾病保障责任,公司从接到报案到完成理赔支付用时一周,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保障承诺,为增强客户服务满意度和助力缓解被保险人家庭经济压力发挥积极作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后续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将始终秉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原则,切实履行金融保险公司保障民生责任,并通过“好福利”App和“平安好福利”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服务功能,为企业员工和个人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实现理赔服务“不打烊”,让客户省心、更省时。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