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2-05-07 11:2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想及近期工作情况,加强与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员工围坐在一起,畅谈了近期的工作感悟与职业发展规划。

会上,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的青年员工们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经历,谈到了对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划以及对企业发展的想法,并提出了近期在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针对该行内部的队伍建设、内控发展、风险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青年员工代表李静同志认为青年人应着重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不忘初心。青年员工走出校门,往往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但在日常琐碎的工作中,难免会出现消极情绪,这时就需要及时调整,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拓宽视野;第二,提升专业,青年员工作为中国银行大厂支行的中流砥柱,要主动承担起推动集体发展的重任,积极参加岗位资格考试,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将大厂中行专业、高效、周到的企业形象展现给广大客户,提升企业形象;第三,要明晰个人职业发展规划。青年员工应树立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在职业生涯中不迷失方向,并为此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实现自我价值。与会行领导认真听取青年员工的发言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困惑做了细致的解答,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履职尽责,做到胆大心细、厚积薄发。

一直以来,中国银行大厂支行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的培养,努力为青年员工提供良好的学习和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激发了青年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座谈会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李崇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