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栾城联社:博爱一日捐 爱心显真情

2022-05-09 10:4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栾城联社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于4月29日开展了题为“捐出一天收入 奉献一片爱心”的2022年“博爱一日捐”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联社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辖干部踊跃参加,纷纷拿出自己一天的收入,为困难群众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情怀。

点滴爱心,彰显暧暧真情。此次活动共筹集资金12320元,筹集的善款将捐赠给区红十字会,做到善款善用,使更多受困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温暖。

栾城联社始终坚持发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精神,立足区域社会发展,做好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辖干部员工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奉献”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栾城联社将认真贯彻做好社会公益活动精神,持续不遗余力的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定期组织爱心捐赠、社会公益活动等形式,将公益慈善文化融入到企业文化中去,用实际行动做乡村振兴的主办银行。(封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