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

邮储青年的奋斗底色:邮储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青年客户经理孙士超

2022-05-09 11:0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孙士超,是一名“85”后,2014年至今,他在邮储银行石家庄藁城支行担任小企业信贷客户经理已有九年时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时刻保持着党员的先进性,奋斗在基层金融服务岗位上。

在业务发展上,他坚持做好小企业客户走访,由于小企业信贷对客户要求较高,手续较复杂,他总是耐心地向客户细致讲解相关政策。他对待老客户像朋友,勤回访、勤沟通,为客户纾困解难。2021年初,石家庄地区遭遇严重新冠疫情,采取严格封控措施,期间某变压器生产企业大量成品无法发货,无资金回流,而贷款即将到期,企业还款压力较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他及时汇报上级行,加班加点对企业办理了“无还本续贷”业务操作,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为了做好客户服务,他经常会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由于小企业贷款客户对时间效率要求高,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保证客户的放款效率,他会主动放弃陪伴家人的休息时间,为客户做好服务。他的热情与真诚,获得了客户的充分信赖。他团结同事,乐于助人。在工作中,当同事遇到困惑与不解时,他总是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将自身所学倾力讲解;当同事在工作上出现了失误,灰心沮丧的时候,他总是耐心的谈心开导。由于突出的工作成绩,他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共产党员”、“冀青之星”等荣誉称号。(董丽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