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有大爱客户感恩赞神速——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理赔获客户感谢

2022-05-09 16:2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6日,客户董女士的儿子专程来到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将一面印有“阳光大爱 神速理赔”的锦旗送到了理赔工作人员手中,并激动的表达了感谢之情,在他看来10万的重疾保险金给母亲留住了尊严,更让家人免于四处筹钱的苦恼。

2022年3月11日,花甲之年的董女士确诊肺癌,本应享受天伦之乐的年纪却经历了病魔的折磨,每天与各种抗癌药物为伴。虽然笼罩在病痛的阴霾下,但值得幸庆的是董女士坚强地面对病魔,在医院专业的治疗、家人的精心照顾下,最终康复出院。据客户儿子叙述,客户董女士出院后,第一时间向阳光人寿唐山中支报案。当地正处在疫情防控的状态下,理赔人员协助客户收集相关资料并指导客户线上提交重疾理赔申请,全程绿色通道,仅仅用时1天就快速结案,让客户收到了10万元理赔款。

“当初选阳光,没选错。”对于阳光人寿提供的重疾理赔服务,董女士表示很满意。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全面的保险服务,守护客户们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