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涉县支行筑牢抗疫防线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双保障工作

2022-05-09 16: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国银行涉县支行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金融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关于金融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的基础上,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一是严格落实“防疫三件套”。进一步加强个人防护,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全面履行通风消毒、“一米线”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扎实做好厅堂管理。坚决落实“两扫一测”,安排专人进行厅堂引导,适时实施限流、分流措施,防止人员过度聚集、拥挤,提示到店客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三是全力提供金融服务保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做好金融服务,做好业务连续性安排,在特殊时期确保金融服务不断档、不拖延、不打折;四是加强员工关心关爱。紧急采购防疫物资,确保口罩、消杀用品、生活物资充足,为驻岗员工提供生活保障,落实好定期核酸检测,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安全。

中国银行涉县支行将继续发扬老区精神,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坚决落实好保障金融服务的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确保资金供应“不断档”、金融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