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快速理赔彰显专业价值

2022-05-10 15: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黄骅支公司接到了客户冯先生专程送来的一面锦旗,以“理赔迅速、服务热情”表扬黄骅支公司理赔员杨鑫、谷吉楷,对他们专业快速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此前,客户张先生驾驶车辆在方庄佳苑小区附近不慎撞到电动车,导致对方驾驶人员受伤。黄骅支公司理赔员谷吉楷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到场后得知对方驾驶人员为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杨鑫第一时间与未成年人家长取得联系,并前往医院看望,全面了解伤情和案情。

后续,理赔员杨鑫、谷吉楷积极主动指导客户处理案件,协助交警队陪同调解,最终在交警队处理完毕,取得事故认定书后,于当日内结案,并成功支付赔款。客户收到赔付通知后对平安产险的快速理赔,优质服务表示满意,特送来锦旗以表感谢。

一直以来,人伤理赔案件因伤者治疗周期长,损失计算复杂且涉及到公安、医院、法院、保险公司等多个办事主体,案件结案周期较长。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针对人伤案件,主动为客户提供多途径理赔咨询,包括理赔指引、医疗建议及法律咨询服务、法院诉讼调解等,帮助客户最短时间内达成有效的赔偿协议,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事故处理纠纷烦扰,最大限度地解决客户的“理赔难、理赔慢”的困扰。

“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心系伤者、快速理赔”,正如客户送来的锦旗上所言,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导向,不断升级客户服务体验,让客户享受“省时、省心、省钱”的理赔服务,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及时、快捷、高效的服务,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核心文化理念,以更全面、更主动、更高质量的服务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