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衡水中支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2-05-10 15:2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服务湖城人民,平安产险衡水中支组织员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在衡水天鸿尚都小区,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宋屹涛带队开展学雷锋净化小区环节活动。活动现场,数名员工对小区内部环境进行维护并开展相关学雷锋志愿活动,清理垃圾20处,清理小广告3处,摆放整理电瓶车5处,为改善小区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后续,平安产险衡水中支将常态化推进学雷锋活动,积极培养专业化志愿者队伍,打造志愿服务品牌项目,构建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我公司志愿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学雷锋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美丽湖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