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人间烟火 家的味道

2022-05-10 17:0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在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沧县支行高度重视各位员工的人身安全,提倡大家“二点一线”。为减少与外界无关人员的接触,让职工饮食卫生舒服,综合管理部经理季砚证决定操持家伙,为大家做中午饭。

为了高效快捷,他决定给大家做大锅烩菜。说着容易,做起来难,每天中午吃饭的人数有35人,一人忙这么多饭,不是说说就能做到的。为了工作和“做饭”两不误,他提前做好计划,列好菜单。香气四溢的烩菜,大家赞不绝口,纷纷称道有“家”的味道。大家感慨在这疫情关键时期,能吃到“家”的感觉,心里倍感温暖。

当员工表示对他感谢的时候,他反而不好意思的笑着说,你们吃的好就是我的快乐,我能做到的,就是给大家做好服务,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这也是一个党员应该有的觉悟。

疫情时期,季砚证虽没有疫情防控一线英雄们的感人事迹,但他用实际行动为守护大家安全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感受到大家庭的关爱。

(代丽萍)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