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为复工复产提供金融保障

2022-05-10 17:0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初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突袭沧州市,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安排下,沧州市打赢了这场疫情“阻击战”,在3月下旬沧州市各个县、区陆续解封,各行各业逐步开始复工复产。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监督管理机构要求,积极配合,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青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积极联系疫情前递交申请资料的客户:沧州图泰机柜有限公司,因为疫情原因该笔贷款暂时未进行下一步操作,解封后该行客户经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及时跟进业务流程,加班加点为该客户继续办理贷款,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青县支行工作人员,邮储银行是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银行!”

邮储银行沧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复工复产伊始,沧县支行接到客户申请,因老人瘫痪等原因不能到网点办理业务,3天时间为特殊客户群体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粮补存折挂失等业务5次。类似事件时常发生,对此,该支行本着“人性化、亲情化”为核心的金融服务,提供细致贴心的上门服务,赢得了当地百姓的赞誉。

邮储银行南皮县支行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沧州和宇五金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五金冲压件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企业经营状况良好。但受近期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周转面临一定压力。南皮县支行小企业客户经理在得知企业情况后,第一时间与客户沟通,帮助客户使用邮储银行手机App线上申贷、测算额度,并及时为客户进行系统操作,突破疫情期间银行服务的时空限制,全面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南皮县域解封后,便立即前往企业进行现场调查,第二天就成功向该公司投放70万元贷款,顺利解决了复工复产所需资金的燃眉之急。

邮储银行压实防疫责任,持续做好防控工作,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沧州市经济复苏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莹)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