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扎实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2022-05-10 17:1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战略决策部署,坚决巩固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成果,邮储银行沧州市分行立足当前实际,把防控金融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加强防范金融风险宣传,切实发挥好本行在维护全市金融安全中的作用。

邮储银行组织工作人员进社区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传。对银行账户基本功能及使用安全、支行便利化服务政策举措、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手法及应对措施、转账汇款注意事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和支付结算常识,以及“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账户的危害等知识进行耐心讲解,社区的孙大妈举着大拇指笑呵呵地说:“我们老年人就是防骗意识低,再加上文化水平不高,身边的朋友很多上当受骗的,今天你们邮政银行来了,俺们就都知道了,希望你们勤来,谢谢你们了!”

老百姓的满意就是他们不断进取的动力,邮储银行将持续坚持“普惠金融初心”,紧抓风险防控,强化合规意识,提高资产质量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沧州市金融稳定贡献力量。(耿俊卿)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