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疫情催升保障需求 富德生命人寿新产品上市受热捧

2022-05-10 17: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们的健康意识和健康风险防范意识也随之提升,重疾险保障更是成为人们需求的重点。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富德生命康健至尊重大疾病保险(庆典版),该产品不仅包含健康险的基础保障,还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保障需求。

“康健至尊”是一款病种广覆盖、高发多次赔、复原关爱暖、医疗低门槛的健康险,从婴儿出生满25天直至65周岁在内,可以终身保障被保人的生命及健康,其产品种类包含重大疾病特别关爱金、轻症/中症/重疾豁免保险费、医疗关爱金、重大疾病保险金、中症疾病保险金、轻症疾病保险金、身故或者全残保险金等等,覆盖173种疾病,特定疾病可以实现多次理赔。

在重疾险行业条款越来越细化的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康健至尊”保障功能更加细分,具有病种保障覆盖广、特定疾病多次保、老少重疾双倍享、医疗关爱低门槛、寿险复原灵活选的五大优势。

富德生命人寿在坚定不移地走专业化转型之路的同时,在科技赋能等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数字化转型取得初步成效。富德生命人寿依托科技赋能,成功上线了保全E代审、“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个性化保单”“快赔”“云赔”等多个创新项目,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个性化、便捷化、智能化服务的需求。

今年5至8月,富德生命人寿将主办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客户节,客户节紧密围绕第31届大运会、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新农村建设、美好城市建设等时事热点话题,推出线上、线下专题活动。与客户一同持续关注环保话题与未来科技,共享健康美好生活,共建和谐家园。

服务就是生产力,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高品质的优质服务。(文/孙彩连)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