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生日礼遇服务”关爱客户暖人心

2022-05-10 17:1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方式,是现代金融业不懈的追求。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以客户为中心,进入2022年二季度以来,推出为VIP客户提供的生日礼遇尊荣服务,羸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周先生家住张家口宣化,他于多年前通过保险代理人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由于保额较高,还是张家口中支的VIP客户。2025年5月11日,到了他的保单账户领取的时间。但由于周先生年龄较大,腿脚本来不便,又加上近来旧病复发,周先生的胃溃疡发作,去柜面办理业务比较困难。他就向张家口中支电话咨询如何办理。接到周先生的电话后,出于对客户关怀,张家口中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他办理保全业务服务。

5月8日,张家口中支一行三人,利用周末时间,驱车近1个小时,如约抵达客户家中,进行保全业务的处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周先生顺利办理完成包括客户亲笔签名在内的相关手续。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还贴心为周先生送上了精美的VIP客户专属礼品――料理机一台,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与支持。周先生开心地收下了礼物,他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连声说:“这个礼物太好了,现在我正好用上,你们的服务太贴心啦”。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根据相关要求,一些保单业务必须由客户本人到柜面进行办理,但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以人为本”,从实际出发,贴近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真情为每位客户送上保险的关爱。

保险体现的是对人的关爱,而保险服务展现的是人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一直倡导“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视客户为亲人,用真诚的服务温暖着每位客户的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张家口中支会不断打造服务一体化优势,整合优质资源,为每一位客户送上最佳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