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不幸患癌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快速理赔显关爱

2022-05-10 17:1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富德生命的理赔真的很快,有了这笔理赔款,我后续的治疗就有了保障了。”赵女士动情地在电话里说到。

家住秦皇岛的赵女士人过中年,生活稳定,家庭幸福。早在2018年7月,出于对健康的关注,她通过保险代理人,在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为自己购买了两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共计10万元),准备了充足的保障。

2021年底,赵女士在体检彩超中发现身体异常,随后她又做了进一步细查,被确认为子宫内膜息肉。2022年3月,赵女士住院进行治疗。不想,病理诊断被确诊为子宫内膜样腺癌。在医生的建议下,赵女士做了手术,并开展了后续的化疗。

在治疗过程中,赵女士通过客服热线95535向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报案。接到报案电话后,秦皇岛中支立即安排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联系赵女士,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并主动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

2022年4月20日,赵女士提交正式的理赔材料。考虑到客户长期治疗所面临的经济压力,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立即受理并开展理赔查勘,仅用了一个工作日,就确认赵女士的案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范围,于4月21日把10万元保险金打到赵女士指定账户,完成了给付工作。

赵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心情很激动,打电话给理赔人员,就出现了开头那一幕。电话中,赵女士还对富德生命人寿信守承诺、高效服力予以了肯定。为表达心中之情,赵女士委托亲属赶制了一面锦旗,当日送到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

赔案延展:人的生老病死是自然的规律,我们无法掌控,但面对生活中的未知风险,我们可以提前规划,及早制定保险保障计划,分摊风险,做到未雨绸缪。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愿与您携手提升生命价值,为每一位客户的生活保驾护航。(文/周越)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