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沧州首张非机动车牌在中国太保产险沧州中支网点成功登记上牌

2022-05-10 17: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5月1日,沧州市非机动车注册登记工作正式启动,沧州中支作为沧州市非机动车登记上牌第一站开展非机动车服务活动,沧州市区域内首张非机动车号牌“冀J000000”在中国太保产险沧州中支网点成功登记上牌。

中国太保产险沧州中支高度重视此次非机动车上牌工作,提前周密部署,全流程做好首站非机车上牌工作,为客户快捷办理业务提供便利,展现有温度、负责任的太保服务。在职场设置宣讲区,防疫区、登记区,查验区、上牌区,建立统一完善、标准化的上牌流程,同时专设保险服务区,向客户介绍个人客户涉及保险产品、非机动车保险及理赔服务。市交警支队联合省交警总队在抖音平台开启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万余人。沧州中支辖内14个网点非机动车上牌同步开展活动,五一假期期间累计接待客户700余名,完成登记上牌435张。

交警支队相关领导现场指导工作,对沧州中支此项工作支持和服务给予高度赞扬,现场客户纷纷表示感受到热心、暖心、贴心的太保服务,深入了解了太保保险产品、保障和理赔知识。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