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党支部与唐山中支党支开展互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0 17: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更好的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促进党组织的优势互补,进一步实现“共建上台阶,发展见成效”的工作目标,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日前,邯郸中支党支部与唐山中支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共同开展“互学共建、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双方先后围绕学习党中央国务院重要文件会议精神进行领学,并从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筑牢正确的政绩观、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深入学习并研讨。随后,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分享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的学习交流,增近了友谊真正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共谋划、同部署,实现双方党建和业务“车之双轮”同驱,“鸟之双翼”共振。

下一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欣)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