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优计划”推动营销队伍持续转型

2022-05-10 17:3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二季度,新华保险正式实施“老城改造”项目——“优计划”,开展首批试点机构推动工作,着力推进全系统“三化”队伍建设,促进核心绩优人力增长,不断改善现有队伍质态。

今年3月,新华保险管理层在2021年业绩发布会上提出了队伍建设“守规律、讲专业、有创新”的指导方针。守规律即回归保险本源,新增真人力、真价值、真保费,用“三真”回归保险本源。讲专业即坚持“四个营销”,用制度营销提升个险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城市化的“三化”能力;用氛围营销提升合格率;用活动营销提升人均件数;用责任营销提升件均保费。勇创新即用新的获客模式、新的销售模式、新的服务模式、新的管理模式来达到创新的力度,通过老队伍的转型来达到创新的力度,逐步实现“以新代旧”。

“优计划”即是推动老队伍转型的有力措施,具体围绕六个方面展开,一是优选才,聚焦年轻化、专业化、城市化三化人群,注重合法守信、职业背景和个人能力。二是优培育,在进一步优化、深化、E化新人培养和主管培育体系上,针对“优”增新人建立长达三年的职业成长规划,通过专项培训活动、专属培训场地、专职班主任和助教。三是优客户配置,整合、筛选、匹配公司现有优质客户资源,推动“新华跑起来”等客户活动,助力“优”增新人轻松跨越从0到N的难关。四是优活动管理,通过政策、制度的牵引,做好会议经营、销售流程等基础管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拜访、销售习惯,提升新华营销人的职业素养及专业水平。五是优政策支持,放大精英队伍的奖励系数,针对“优”增新人在津贴设置、晋升奖励、培训投入方面给予专项支持;研发新人专属产品降低新人销售难度,补充中高端客户产品提升精英队伍产能;整合高峰会、精英俱乐部等荣誉体系,让荣誉加持成长之路。六是优科技赋能,全新升级的活动管理平台、客养平台,新筹的“智慧”营销平台、大数据平台,让科技惠泽增员、展业、服务、管理全流程。

在推进“老城改造”的同时,新华保险还计划进行“新城打造”,发展“科技+队伍+服务”的营销新生态,即通过科技手段线上获客、线上养客、线上管理,对接新兴、扁平化、绩优的队伍,从公域到私域再到新的队伍,形成一个封闭、完整的销售价值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