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坚守初心 温情相伴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上门服务获赞

2022-05-11 10:1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入5月,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围绕“不忘初心、推进服务升级”的主题,持续推动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为每一位过生日的VIP客户送去生日礼物及来自富德生命的祝福,获得客户的好评。 

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的客户万先生在过生日期间,收到一份意外的生日礼物,原来作为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铂金VIP客户,公司服务人员带着精美礼品,前往万先生经营的店铺,为万先生送上生日祝福及精美礼品,万先生作为公司的铂金VIP客户,享有“贴心秘书、专属赠险、生日礼遇、代驾服务、齿科护理、”等专属VIP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是富德人的责任,富德人寿求在创新服务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以客户体验为重,提供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追求的服务目标。富德生命人寿通过向VIP客户精心提供个性化及尽显关爱的差异化增值服务活动,让客户充分体验生命人寿的贴心服务,感受生命人无微不至的关爱。

礼轻情意重,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通过开展VIP生日礼遇活动,增进了公司与VIP客户之间的沟通及感情,收获了信任与支持。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公司更多精彩纷呈的服务活动还在继续,希望广大客户朋友们持续关注。(文/叶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