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一季度理赔服务指标测评居上市同业首位

2022-05-12 15:4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关于2022 年一季度河北省人身险公司理赔服务指标测评结果的通报》,中国太保寿险河北分公司总分90.31,位居上市同业首位,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彰显了公司“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分公司围绕提供“最温暖、最专业、最高效”服务目标,一是持续借助“以案促险、理赔简报”等广泛宣传“早报案、早申请、早理赔”服务理念;二是聚焦关健类型,狠抓未决案件清理,建立抽检回访机制,确保理赔服务持抓不懈;三是坚持深化推动四级机构服务延伸,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四是积极推进诚信服务大使队伍建设,开展主动理赔服务,有效提升客户体验。五是涉疫区域启动24小时在线服务支持,建立快速服务通道,公布专人联络信息,借助各类线上渠道指导内外部客户完成系列服务申请,全力克服疫情影响。2022年一季度,分公司共受理理赔案件20076件,累计赔付2.59亿元,其中自助理赔覆盖率近94%,单笔最短结案时效24秒。

接下来,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内外协同,多措并举,全力提升理赔服务,助力公司理赔提质、增效,为打造市场领先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