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打击保险欺诈,共建和谐平安”

2022-05-12 17:1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加强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切实提升内外勤员工、保险消费者对保险欺诈危害的认识及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根据总部“反保险欺诈宣传方案”的相关要求,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成立反保险欺诈专项工作组,2022年从3月-11月开展一系列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5月专项宣传月活动也即将全面开展。

反保险欺诈工作,是一项长期且重要的工作,2022年的反保险欺诈宣传工作时间跨度更长,内容更加丰富,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组织公司员工、外勤队伍开展反保险欺诈课程学习,进一步提升员工反保险欺诈的思想意识;同时,制作反保险欺诈短视频和公众号推文,通过列举保险欺诈惯用手段,以案说法,警钟长鸣,阐述合规展业、守法经营的重要意义;此外,积极拓展宣传渠道,通过与公检法机构合作开展宣传、户外宣传活动等,向客户和公众普及反保险欺诈相关常识。

反保险欺诈,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在行动,防范保险欺诈风险,为公司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