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河北省保协寿险专业部主任翟雁斌一行莅临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交流工作

2022-05-12 17:1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1日,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专业部主任翟雁斌及李志军莅临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翟雁斌一行对云起航系统中诚信展业承诺书的签订情况进行验收,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营销部、客经部、银保渠道顺利通过验收。随后,翟雁斌向分公司人管员工详细介绍了保险行业协会开发的销售人员信息管理系统的“特别关注人员管理”模块及“诚信管理”模块,并收集了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对该系统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日后将会进一步完善该系统。

河北省保协对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系统运行工作给予高度认可,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双方的互信合作。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坚定落实行协要求,进一步完善销售人员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