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市襄都支行开展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2022-05-12 17: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支付清算系统宣传工作,加强支付清算系统业务推广,切实提升中国银行支付清算品牌影响力,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网点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在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醒目处摆放支付系统宣传材料及海报;大堂经理主动向厅堂客户发放支付系统宣传折页,宣传折页图文并茂,详细介绍支付清算各系统,并对中行特色结算产品进行推广,促进各项业务发展。

惠及企业,送教上门形式丰富

为更贴合客户工作生活场景,支行客户经理、前台柜员通过上门、电话回访、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客户讲解支付清算的时效性、操作的便捷性、资金的安全性等方面知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柜台、ATM等各类渠道操作方法。

活动丰富,全力提升产品知名度

一是开展多场线下线上答疑活动,宣导支付结算政策,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支付结算业务的疑问,并结合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风险知识和银行卡安全支付知识教育,得到客户的热烈反响;二是针对企业客户实际业务需求,制定出支付业务套餐,为客户支付业务带业了极大便利,提升了我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此次支付清算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了新型支付手段和支付清算产品,提高了客户对现代支付工具的认知。我行将把宣传工作纳入到日常工作当中来,持续开展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工作,了解客户诉求,使支付清算更好的服务大众、惠及民生。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