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5-13 15: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2日,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梅爱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王县力,党委委员、副行长、董事会秘书赵清辉,河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殿锋,副总经理刘克飞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河北银行董事长梅爱斌表示,河北银行作为河北省内成立最早的城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以为客户带来价值为目标,在加快数字化转型和生态建设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基于河北移动在用户、渠道方面的优势和大数据、云计算能力,共同提高对新型城镇新市民群体在创业、就业、住房、教育及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绿色低碳等重点领域的金融服务水平。

河北移动刘殿锋董事长表示,将充分利用河北移动产品和资源,通过5G新通话、5G新消息、大数据等能力应用优势,进一步助力河北银行提升行业数字化专业服务能力。通过“平台+应用+运营”服务能力,共同携手,面向医院、教育、社区等各行业提供数字化金融服务,为双方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在银企场景共建、乡村振兴、渠道融合、大数据、5G+场景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建立银企共建沟通机制,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在资源和渠道方面的优势,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之前,河北银行一行还参观了河北移动5G信息化体验厅,并与河北移动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