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参与“反欺诈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2022-05-16 10: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有效宣传防范金融诈骗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升员工守法合规意识,提高防范识别金融诈骗行为能力。近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与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风险处置局开展的“反欺诈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首日,公司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满分”的既定目标,各部门、各机构热情参与,引起了一波反欺诈学习浓厚氛围。本次答题活动进一步帮助员工了解金融骗局、消费陷阱,切实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

接下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学促用,立足活动,着眼长效,将“反欺诈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为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联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张悦)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