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正定自贸区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17: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5月13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二党支部、第五党支部和团委赴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正定自贸区支行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并参观了石家庄城市馆。

活动期间,交通银行正定自贸区支行介绍了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建设情况、金融产业、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情况,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介绍了本行基本情况和开展自贸区金融业务的打算和工作建议。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参与自贸区正定片区建设,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同志们参观了石家庄城市馆,通过参观营城溯源、标志建筑、正定规划、县市规划、中央商务区、城市新陈代谢、便捷交通、品质生活等展厅,体验城市影像触摸屏、数字沙盘、飞行影院等互动展项,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对石家庄红色革命、城市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的认识。参观期间,党员同志们就石家庄历史文化、产业定位、未来发展等进行了研讨交流。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石家庄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全景式地了解了石家庄蓬勃发展的成果,也更加坚定了党员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决心。

下一步,双方将建立长期互动交流机制,搭建良好沟通平台,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联合交通银行等金融同业共同支持自贸区正定片区内外向型企业、科技型企业及自贸区项目建设,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金融导向作用,助力自贸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