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反保险欺诈促合规会议

2022-05-17 18: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于5月12日组织召开反保险欺诈促合规会议,公司风险合规部组织全省兼职合规岗员工参加了现场及线上会议。

会议主要对保险欺诈的主要特征、法律规范以及反保险欺诈的工作机制进行了介绍。会议要求,河北省兼职合规岗员工要做好本部门、本机构的反欺诈培训与宣传,提高全体员工对欺诈行为的警觉性,有效防范、化解保险欺诈风险,让反保险欺诈的观念深入人心,维护良好的行业环境。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持续推进反保险欺诈促合规的培训,加强反保险欺诈的常态化宣传,为公司业务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