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减费让利,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在路上

2022-05-18 08: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减费让利 支付为民”活动号召,中信银行承德分行以减费让利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履行了“支付降费 惠企利民”的社会责任和承诺。

承德分行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常态化开展降费政策宣传活动。线下宣传方面,在网点厅堂显著位置张贴最新版服务价目信息及海报,确保服务价格信息公开透明;在客户办理柜面业务时,工作人员主动告知收费标准和减免政策;走进社区、企业及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点对点”“面对面”向客户宣传减费让利相关政策,坚决做好重点客户群体服务工作,切实减轻企业压力,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满意度。线上宣传方面,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传统纸媒等渠道,宣传减费让利政策知识,扩大宣传覆盖面,让更多市场主体知晓并享受到降费政策。

下一步,中信银行承德分行将全面营造惠企利民的活动氛围,认真贯彻落实减费让利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客户对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的知悉度、满意度,将政策真正转化为普惠动力,让群众真切感受到“降费有力度 支付有温度”,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