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农行河北分行:扎实推进减费让利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2022-05-18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刘向燔)农行河北分行积极履行责任担当,主动承担惠企利民责任,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减费让利工作,切实将“支付降费、让利于民”落到实处。

为确保降费工作有效推进,该行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建立专项工作责任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协调配合,保障工作有效落地。为确保政策传导到每名员工,去年以来,该行在行内开展学习培训,使员工了解此次减费让利工作详细的优惠项目及整体力度,迅速承担客户对接服务的职责。全省农行营业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对柜员、厅堂经理等一线员工开展政策培训,确保员工熟练掌握政策,在客户询问、办理业务过程中能准确回应客户问题,确保减费让利的执行效果。

农行河北分行将减费让利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以服务实体经济成效持续巩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依托平台、技术、资金优势,对全省各地专精特新的小微企业精准扶持。该行对安平丝网、永年标准件、平乡自行车等全国有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开展整体授信,批量化准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推广小企业“简式贷”“助业快e贷”等产品,2021全年发放贷款突破10亿元。与此同时,为小微企业信贷提供优惠利率,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较2020年底下降8个BP。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