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首笔“保理E贷”业务落地

2022-05-18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寇航)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某供应链平台完成了“保理E贷”融资首笔放款,标志着该行围绕核心客户,服务中小微供应商保理业务的正式落地,在科技赋能支持供应链上游中小微供应商方面取得重要进步,为提升资产使用能效、促进供应链稳定发展再添“金融活水”。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微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该行快速推出金融服务新方案。在了解到该行某核心客户上游小微供应商河北浩越建材有限公司有相关融资需求后,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各部门通力合作、紧密配合,仅用不到三个工作日,于4月26日完成首笔“保理E贷”放款780万元人民币,确保小微企业资金链不断裂。

本笔业务的成功落地,基于该行将科技赋能与供应链保理深度融合,帮助上游中小企业盘活应收账款,提高了供应链资金运作效率,打造出多方共赢的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