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线上线下艺术联动 富德生命人寿艺术季追光前行

2022-05-19 16:1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更好服务于生命人寿新老客户, “追光20·爱发声” 2022年VIP新春艺术季活动继续延续新的内容,特聘请资深声乐老师讲授如何保护嗓音,让听众的歌手生涯更加专业。

本次艺术季特邀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李朔女士在线上精心开设“声乐课堂”课程。

在演唱一首音乐作品时,要有歌唱和心理的准备,能让一个人瞬间提高一个水平,要有很好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歌唱欲望,才能够达到很好的要求,不论是专业的演唱家还是歌唱爱好者,对歌唱都应该有良好的准备,尽量不要紧张,所谓艺高人胆大。

本期线上“声乐课堂”将为你剖析原由,客服紧张情绪。从专业角度初步认识多种情感符号,用极为简单的方法分析歌谱,帮助快速记忆,并能够提升音乐的表达能力,希望能给喜欢音乐、又渴望成为有相对演唱技巧的一位高水平歌手。

声乐老师李朔,用亲切的嗓音让听众有效客服紧张,加重呼吸,让状态稳定下来再开始演唱,再者就是投入歌曲状态,专心投入歌曲当中,不要有任何杂念,需要有很多演唱练习和积累,才能驾轻就熟,不要给嗓子很多压力,选择合适的作品,都可以保护好嗓子!

通过八期授课,李朔教授带领大家了解唱歌的发声方法,正确的体态,认识音乐情感技巧,与客户一同探索声乐的知识海洋。

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地为客户地做好服务,希望有演唱爱好的客户在演唱的道路上越唱越好!(文/孙学良)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