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支快速理赔11万元

2022-05-19 16:1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风险无处不在,面对未知的风险,保险是一种有效的未雨绸缪的风险管理工具,可以帮助我们减少疾病风险带来的伤害和经济损失。

河北省石家庄的孟先生风险意识较强,早在2021年6月,孟先生通过保险代理渠道购买了《富德生命尊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基础部分)》(保额1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D款)》(保额1万),为自己准备充足的保障。

2022年2月19日,孟先生身体不适,确诊为“左肾癌”,确诊结果如同晴天霹雳,让孟先生及其家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不安与焦灼。由于病情较重,在医生的建议下,孟先生住院进行了治疗,

在阶段性治疗结束后,2022年3月29日,孟先生向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报案。接到案情后,石家庄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迅速与客户联系沟通,并赶至客户家中予以慰问,同时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客户递交了理赔资料,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范围,4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按条款约定,给付孟先生110000元理赔款。

2022年4月15日,收到理赔款的孟先生专门致电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的客服热线,对理赔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也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的理赔表达了赞场。

“客户满意”是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的服务标准,公司将坚持不懈地弘扬保险大爱,为客户提供切实、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并根据合同约定及时兑现承诺,送上爱心关怀,为客户及其家庭保驾护航。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与你一路同行(文/高明达)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