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感恩母亲节”主题插花活动

2022-05-19 16: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世间最真挚的情莫过于亲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志愿者与客户在花香中感受插花带来的艺术魅力。

活动现场精心准备了百合、康乃馨等鲜花,并邀请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鲜花知识、插花方法、不同鲜花养护方法。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积极与花艺师交流互动,并在指导下进行发挥创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大家手捧着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纷纷互相拍照,留下自已美丽的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员工和客户感受到了插花这门艺术的乐趣,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工作压力,女同胞们前度过了一个颇有意义的母亲节,同时也拉近了公司和客户的距离,公司文化也得到了很好的宣传。(安彦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