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服务送到家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贴心关怀感动客户

2022-05-19 16: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打造良好的消费体验,是彰显现代金融服务水平的重要方面。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一直致力于通过优质服务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打造公司品牌,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家住邢台的客户孙先生在当地经营一家小超市,多年前,他曾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为自己和家人购有充足的保险,是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铂金VIP客户。近入2022年春季,邢台疫情反复,他的超市一度暂停营业,近期,由于疫情好转,他的超市也重新经营,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孙先生的企业急需资金周转,他就想到自己具有充足保单,4月27日,他联系富德生命邢台中支的服务人员,咨询贷款质押贷款业务。

得知孙先生距离邢台中支路途较远,他又忙于打理企业,一时无暇办理,邢台中支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主动进行联系,约定时间打算为他提供上门服务。经过几次沟通,邢台中支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如约来到孙先生的公司,第一时间为孙先生办理了保单质押贷款业务,及时解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

办理完相关手续,孙先生非常感动,他热情地说:“你们不辞辛苦地赶来为我服务,让我非常感动。我也搞经营的,深知服务的重要,富德生命人寿能为客户提供这么贴心的服务,一定能把公司做成一家好公司。”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秉承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一如既往的做好客户服务,与广大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

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健康增值服务以及差异化VIP尊享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公司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