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新河县支行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19 16:2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近期,邮储银行新河县支行组织本行员工成立志愿者小分队,在富强街和振堂路十字路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履行职责,以疏通、劝导和宣传教育为主,用通俗的语言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正确的行走路线,协助执勤人员对出现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及时纠正和劝导,较好地完成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任务,得到了交通执勤人员的高度肯定。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深深体会到作为交通秩序的维护者和执法者的辛苦和责任,还通过交通劝导的实践,增强了自己的文明素质,提高了大家的交通规则意识,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新河县城变得更加美丽。 (常丽爽董瑞鑫)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