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肃宁县委书记王志乾到中行沧州肃宁支行检查指导文明创城工作

2022-05-19 16: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3日下午,肃宁县委书记王志乾一行10余人来到中国银行沧州肃宁支行,对文明创城工作进行督导。

image.png

在现场,王志乾书记亲自检查了办公楼、家属楼以及胡同的环境卫生,并对卫生保持、墙面粉刷、线路整理以及文明创建宣传、氛围营造等提出了要求和建设性意见。

image.png

在营业厅,王志乾书记对宽敞明亮的营业环境、井然有序的物品摆放以及员工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中,王志乾书记关切地询问了支行员工队伍情况以及存、贷款业务发展情况;并要求该行:做为窗口服务单位,要强化“门面”意识,把文明创城工作抓细抓实,树立良好的外部形象;同时要立足肃宁,以服务肃宁经济发展为己任,发挥金融优势,为肃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张斌就王志乾书记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并简要汇报了文明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文明创城工作要求,营造浓厚文明创建氛围,举全行之力,为文明县城创建做出积极贡献;一定会践行金融初心,担当金融使命,根植肃宁,用金融“活水”为肃宁实体经济行稳致远贡献中行力量。(赵俊铎文并摄)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