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客户不幸身故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及时赔付21万

2022-05-19 16: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18年3月,梁先生通过保险代理人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购买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了住院医疗、住院补贴日补等附加险。

被保人梁先生和妻子在承德市区工作,一直身体健康,非常注重身体保养,偶尔还会健健身,但不幸的降临往往让人措手不及。2022年2月26日晚上,梁先生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胸闷疼痛,第二天上午到承德附属医院进行检查,没有发现异常,便回到公司上班,大约11点半左右,梁先生突然倒地不起,当时家属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不幸的是,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年仅45岁的梁先生因抢救无效宣布死亡.

这心肌梗塞病情来得太急太突然,让家属没有任何的心里准备,经历了丧夫之痛的杨女士哀痛欲绝,对生活失去了信念,所幸一份保单让家人看到了一丝慰藉。工作人员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了解事件情况,并向家属详细讲解理赔流程,协助整理理赔所需资料。与此同时,承德中支即刻启动案件调查、理赔程序。

3月17日,客户家属杨女士向承德中支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经核实,事故属实,符合保险责任,并于当日给付客户身故保险金214753. 18元。

办理完梁先生的后事,客户家属为表示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服务的认同,于4月20日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心系客户 理赔迅速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承德中支公司,并对理赔人员说道:“这场变故来得太突然,我家中的顶梁柱一夜之间离去,让我们一家人感到天塌地陷。这笔保险金,把梁先生对家人的关爱永远留在了我们身边。”客户家属还对工作人员周道的服务表达了感谢。

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可能改变一个家庭原本的轨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就是为客户提供一份安心的保障。保险虽然无法挽回逝去的生命,但保险彰显的是爱心,体现的是对每一个生命的尊重。富德生命人寿所做的就是让爱延续,让真情永在。(文/计德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